动手频道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dim 原套 自配
寂桐十字绣6月黄金周大更新文字广告位租用
查看: 1007|回复: 19

[园艺] 【concert】建兰开花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5 10: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款建兰青山玉泉是去年买的,原本没指望能开花,也没有特别打理和关注,是最近给花浇水才看到开出花来了,挺意外和惊喜的, 并且花的香味蛮香挺好闻。请欣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8-5 11: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哈哈!
造型很美啊,我堂姐和姐夫很喜欢养兰花,听说不好养啊。
发表于 2018-8-5 16: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兰花的香气就是雅
 楼主| 发表于 2018-8-5 20: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哈哈!
造型很美啊,我堂姐和姐夫很喜欢养兰花,听说不好养啊。
妮芙提蒂 发表于 2018-8-5 11:06

刚开始养兰时,也觉得兰花娇贵,交了不少学费后才知道是莳兰不得法,后来通过学习实践才慢慢摸索一些莳兰的门道。
 楼主| 发表于 2018-8-5 20: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兰花的香气就是雅
☆茉莉花☆ 发表于 2018-8-5 16:15

谢谢欣赏!
发表于 2018-8-5 21: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建兰很貌美
发表于 2018-8-5 21: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看见兰花开放,美
发表于 2018-8-5 23: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真是美
发表于 2018-8-6 01: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啊,我家的一排月季全部阵亡了
发表于 2018-8-6 10: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贵在于适应环境,不刻意打造
发表于 2018-8-6 10: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雅致。。。
发表于 2018-8-6 10: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真是美
发表于 2018-8-6 13: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兰花开不容易啊,好优雅
发表于 2018-8-6 16: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fancynina
为什么月季都阵亡了?我6月底入的6棵月季小苗都好好的活着呢!
发表于 2018-8-6 19: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cndudu


    出国玩了半个月,拜托我妹帮忙浇水,等回来的时候全部都长了红蜘蛛,二十来盆啊…去年也是的,全部红蜘蛛阵亡,我发现养月季心太累了,我还是养养绣球等秋播算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动手频道 ( 闽ICP备05026161号 )

GMT+8, 2019-7-16 08:44 , Processed in 0.20312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 channeldo.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