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牙齿美白新境界 牙膏界的爱马仕澳洲绵羊油火爆开团寂桐十字绣9月24号店铺直接上新{茹果绣}店主有喜!8月26日88折活动
于白出坑闲鱼价买一送一低至五折【拉非】春天花园&红色花束 开团文字广告位租用文字广告位租用
返回列表 发帖

[其他] 说说你失而复得的奇遇~~

刚才我想翻痴痴大人的一个小普作品来看,结果作品没翻到,看到一件很久远的事,丢了东西结果被敲诈了60大洋找回来了。我忽然想到我是多么幸运!有一次我们部门经理让我快递一张发票,金额大几千吧,当天下午就发走了,第二天经理拿着一个快递袋交给我说你再重新寄一次这个发票,换个快递公司!我一时有点懵。。。没反应过来,然后他解释说昨天傍晚接到一个环卫工人的电话说捡到他的快递务必去某某路拿一下。结果就是那个我下午寄出去的发票。。。快递员接了我这单在半路遗失了,距离我公司大概两三公里的市中心,哎哟喂。。。真是吓死偶了。幸亏这个环卫工捡到了没当垃圾处理掉,不然真是麻烦了,我这是走了什么狗屎运。。。这么倒霉的事和这么幸运的事都让我碰上了。
说说你的奇遇吧~~~大家乐乐!

我似乎是没有啦。

但是我妈有好几次,比如,在西班牙上厕所,好死不死万把块钱的表的表带断了。还有5分钟大巴车就要开走了,她又回去找,还在厕所里。

TOP

本帖最后由 帕皮API 于 2018-4-9 16:56 编辑

我有几次,那会小米五刚出来就买到了,那时候还是学生党没什么钱,结果第二天去逛批发市场就掉了,不过掉了一分钟不到就发现掉了,然后开始找,特别急,当时逛的都是娃娃店,就进了最后进去的那个娃娃店,手机静静的躺在地上,老板太忙了根本就没看见==
还有一次发现一个绝版的绣绣不见了,心疼了很久,那会当然还是学生党,舍不得啊舍不得,然后毕业拆柜子的时候在柜子顶上找到了~
上高中的时候有一次丢了五十块钱,这个我完全不知道丢了,半个小时后我麻麻下班回来在门口捡到了。。风居然没刮走简直是感动。。还有丢一百块钱的时候打扫卫生在家里床底下扫出来了。。

TOP

去年国庆,帮孩子完成幼儿园班级布置的作业,要拍含有国旗的照片。
走在马路边,找到一家彩票店门口的国旗比较大,适合摆拍。

当天天气太热,拍照片前把娃的冲锋衣内胆脱了一件放腿上。
拍完我俩就走了,快到家发现衣服丢了。

于是沿途回去找。快到彩票店时,远远的看到衣服挂在玻璃门把手上。
可能是店主帮忙挂的吧。

TOP

去年夏天在小区遛狗,然后回家发现手机不见了,当时口袋比较浅,估计是滑出去了。
急个半死,拼命给自己打电话,又跑物业又跑保安,到处问
又回头走了遛狗路线
原来是对老夫妇捡到,又不会接电话,就在小区亭子里等了很久
当时都激动的语无伦次了……


还是去年夏天的事情,一直去的首饰店的老板娘送了一个玳瑁的扳指给我,扳指有点大,戴大拇指上摇摇晃晃的,因为喜欢就一直戴着
结果有天下班往地铁去的时候,突然发现手上空空的,扳指不见了
于是来来回回在办公楼出口和路口之间找了2,3次,都没找到
回家后和老板娘说,我和那个扳指无缘……
结果是第二天上班的时候,扳指就掉在了办公桌下面
然后又和老板娘说,还是有缘啊,哈哈

TOP

大肚子逛街的时候,一不小心整个长款牛皮钱包被偷~身份证和为数不多的现金二三百,加上一大堆超市会员卡。大约过了二三个月居然有人寄了封信让我去领取,说是做好事捡到我的钱包要予以归还,后来我妈替我去的,一分钱没出完璧归赵。如果换做我本人去,说不定这“小偷”要好好敲诈我一笔呢!当然那个牛皮皮夹已经无影无踪,只是归还了身份证(弄丢后直接去派出所补办了一张,等于手上有两张)和没用的会员卡······现在回想起来还挺有意思的

TOP

09年在法国玩儿的时候照相就把相机套(是佳能的卡片机,机套很小巧)放到一个台子上。然后又去了另一个景点。照完发现相机套不见了,就往回找。有一个人看见我在找就问我是不是找相机套,我说是。他就说是几个女人捡去了,并向我暗示就是旁边的那几个女人。我就走向她们,连比划带问是不是捡到一个相机套。一开始她们还摇头,也不知是不是真没听懂。在我坚持追问下终于从包里掏出来了。算是失而复得吧。

TOP

远的事情不记得了
就说一件近的
寒假前大雪天
闺女戴着她爹出差给买的蝴蝶链表上学
午饭后从小饭桌回学校时
拿在手里玩  给误扔进绿化带里了
人小饭桌男老师给扒拉半天也没找到
她哭着非让我去给她找
然后我冒着小雪找了一会也没找到
接下来几天三天两头下雪   
绿化带一直厚厚的积雪
心想等雪化了以后  就算找到也早坏了
后来春节从她奶奶家回来后路过那里
就打发她爹下去找了找
还真找到了  并且还在正常走着  只是链子不见了

TOP

哈哈,你翻到我那个丢失剧本的帖子了吧,ms我每次发生这种事,都是用钱换回来的,我人生中最值得“纪念”的一件失而复得,也是在拍戏的时候发生的,2006年吧,那时候一个人在淮海路上买衣服,买了一大堆,大包小包拎在手里,突然内急,就去了公共厕所,当时为了买衣服方便,腰上系了一个腰包,里面有相机(里面都是演员定妆照连戏照和买衣服的图片,非常重要),钱包,以及买衣服的所有发票收据,上厕所的时候把腰包解下来挂在挂钩上,上完厕所大包小包衣服都记得拿,就是忘了腰包,然后去了屈臣氏买水,排队付钱的时候突然发觉腰包不见了,吓得我立马跑回公共厕所,已经不见了,问管厕所的值班老头,他说那么长时间了(其实也就十五分钟左右),肯定被别人拿走了,我当时整个人都不好了,腿也软了,就靠在墙上一直出虚汗,当时肯定脸也白了,就这样发呆了三四分钟,值班老头突然说,你包里都有些啥呀,那么着急,我一听,突然一激灵,立马问老头是不是捡到我的包了,老头磨磨叽叽不肯说,我立马说如果捡到了我给他100元的报酬,老头这才从身后的一排柜子最底下的一个柜子门里拿出了我的包包,然后我就给了他100元,事后想想当时要不是腿软走不动了,站着发呆几分钟,肯定找不回包了……哎……能找回就是万幸……
对了,你要看我哪个小普呀?

TOP

我似乎是没有啦。

但是我妈有好几次,比如,在西班牙上厕所,好死不死万把块钱的表的表带断了。还有5分钟 ...
小猫薄荷 发表于 2018-4-9 16:40



    运气真够好的!赶上大巴才最重要!

TOP

我有几次,那会小米五刚出来就买到了,那时候还是学生党没什么钱,结果第二天去逛批发市场就掉了,不过掉了 ...
帕皮API 发表于 2018-4-9 16:49



    丢钱也有过,金额不大。。。
我记得住校那会有个男生跟我讲,千万别乱捡钱,迟早要还回去。。。他有次上街捡了五十块开心得和同宿舍的一起吃了顿好的,但是没过多久他自己就丢了不到一百块钱。。。

TOP

去年国庆,帮孩子完成幼儿园班级布置的作业,要拍含有国旗的照片。
走在马路边,找到一家彩票店门口的国旗 ...
shenanna_24 发表于 2018-4-9 16:56



    小时候丟过最多的就是红领巾,自动铅笔这些,衣服没丢过。

TOP

我有几次,那会小米五刚出来就买到了,那时候还是学生党没什么钱,结果第二天去逛批发市场就掉了,不过掉了 ...
帕皮API 发表于 2018-4-9 16:49



    我丢过一个手机,还是看着它掉进厕所的。。。还好不贵,也用了好几年没怎么心疼。

TOP

大肚子逛街的时候,一不小心整个长款牛皮钱包被偷~身份证和为数不多的现金二三百,加上一大堆超市会员卡。 ...
changzheng5234 发表于 2018-4-9 17:22



    我做梦丢过钱包,当时急死了,想着补办那些卡啊身份证太麻烦,最后在菜场垃圾桶里找到了。。。然后醒来发现只是个梦,我着急啥啊我!

TOP

09年在法国玩儿的时候照相就把相机套(是佳能的卡片机,机套很小巧)放到一个台子上。然后又去了另一个景点 ...
mousecake 发表于 2018-4-9 17:58



    我是真的丢过相机套,当时买的新数码相机有个原装真皮的相机套,估计是行李太多丢在宾馆了,然后为了这事两人还闹矛盾,现在想想那会好幼稚。。。哈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