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金箔屋Makanai 美国第一夫人国礼3月1号寂桐小铺十字绣店铺上新3.22飞日本需要代购的吼我陌上花开进口十字绣铺
文字广告位租用文字广告位租用文字广告位租用文字广告位租用
返回列表 发帖
几年前在坛子里看到过另一个MM分享的挂线教程,教程是很清楚的,就是当时没明白为啥要挂线,也没深究,因为自己不怎么绣太大的图,觉得自己用不到。
看到楼主的教程和大家的回复突然明白了,小面积排图,的确省去了一个颜色一个颜色绣之后的捡芝麻的麻烦,也省的老找线老收针起针,最近正在绣一副LA,不好画格子也无法点点,绣的那叫一个慢,今晚上回去就试试这个挂线法去!

TOP

学习了,谢谢,一直想尝试挨着绣,但又觉得藏线收线串线太频繁。。因为家有小朋友,不敢挂一排针,哈哈哈

TOP

把针取下来是指2股绣的就穿2根线的意思吗?那如果我是一根线对折的话是不是取针的时候要剪开吖?

TOP

看起来很好理解的教程,如果能出个更复杂的绣图教程就更好了,毕竟好看的图都是特别的不好绣......

TOP

很清晰明了的。终于明白是怎么弄的挂面了。谢谢!!

TOP

我每次起针都对压1格还是2格纠结不已

TOP

学习了,怎么挂,看明白了,请教一个问题,挂线的收针如何收呢?谢谢楼主

TOP

学习了,谢谢~

TOP

学习了
但是不知道这种挂线法对速度有所提高吗??

TOP

还是没看懂啊

TOP

学习了

TOP

学习了,谢谢分享教学

TOP

学习到啦。正是我需要的。我有几个18CT的但是很跳。想挂线。我回去自己也试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