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a爆单2团7.17晚10点截单零号盒子 强势复出 DIM小普【小妮子】 花草 自配 意向团 【拉非】薰衣草向日葵34510团购中
【小金垛】全场十字绣最高85折[橙家]CD-MD-Fil-RM-手染布上新文字广告位租用文字广告位租用
返回列表 发帖

[发布日记] [更新] HAE紫天使

发布日记

第几次更 N次更
更新时间 2017-09-16
本帖最后由 笨笨鱼在飞 于 2017-9-20 12:39 编辑

HAE的紫天使,很早的图可是一直没动手绣过,最早入的时候还是14CT的布后来知道HAE的图要用25的效果才好,可是早先没绣过25的布,可怕啊,后来绣过DIM见识过了一点特殊针法,再转战到MD的高CT后终于把布换成25的,开工了,当然不是今天开的工,而且也不会定期更新,不过还是想着不管中间还会绣到别的什么图上去,这个图是最终一定要完成的。
不会说什么话,就上个图吧,好不好是我自己的努力
因为早开了所以没有开工照了,就上个效果装个样子好了


25CT 1股绣 50色


第一页完工图








第二页完工图








第三页继续中……







第三页完工了




2014-11-6晚,第四页完工了







第五页,第一排完工了,终于可以拐弯了 2014-11-24






2015-1-23第六页,最近懒怠了,这一页经过了这么久才绣完,中间又扔了好久,不过不管怎么说总是又有进展了




2015-2-20第七页:嘿嘿,又是很久后完工一页了,不过总有进展还好还好,至少我还没有P掉这个,一定不能P啊,还是要加油。




2015-3-15,今天是315啊,第八页完工了脸出来了一部分,可是我看着怎么觉得有点可怕,十字绣的马赛克啊,不过从图片效果看还是觉得可以的



2015-4-11,终于第九页完成了



2015-4-29,经过今天的努力终于把这第二排也完成


2015-5-28,第三排第一页完工啦




2015-7-9,第三排第二页完工,现在好像用的时间越来越长了,这一页竟然隔了一个多月才完工,难道该换一个图绣了吗





2016-8-12,自从上次更新完成后就换了别的绣了,直到今年七月份才又捡了起来,终于又完成了一页,隔了一年之久又回到了紫天使上,也许过阵子还会绣别的,可是这个图最终还是会完成的




2017-1-15,终于又一页完工了,中间总是有很多的时候花心到别的地方去,可是这个图还是要继续继续的



2017-1-27,终于在除夕夜完成了这一行的最后一页,在炮仗声中更新下日记贴



2017-4-14,又一页纸好了,总也不能专心的绣这个,总在不断的花心其他的



2017-5-6,越来越快了啊,后面的没有那么多乱的了,这一页要不是中间总是拖拖拉拉也能再早些完成





2017-5-22,这一页完工了,竟然没用一个月,也许后面的能越来越快



2017-5-30,话说这一页快了很多,这才8天一页完工了




2017-6-18,又一页完工了,这页其实应该能再快些,毕竟是个半页的,可是还是用了半个多月




来一个全貌看看吧,毕竟已经快完工了



2017-7-2,下面的已经很多是成片的黑了,虽然觉得会很快,可是也很容易困,有时觉得比前面绣的还要慢



2017-7-22,20天才绣完这个黑色很多的一页,快点吧,有点要懒了。



2017-8-12,惭愧啊,这页其实没什么,可是用了这么多天才完成,难道真是虐虐才能进步吗……而且因为310换线了,好像看看还是比较明显的,希望最后洗洗能好些



2017-9-3,十几天的功夫又一页完工了,曙光就在眼前了,争取今年能完工



2017-9-16,哦,终于大部分的都完成了,就差下面的一些边了,真不容易啊,有种可以快松口气的感觉


2017-9-19,哦,又来了,时隔……3天好快啊,哈哈,只是小半页的310线,快了,快完工了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加油。。。。。。。。。。

TOP

哈哈,不定期更新,现在手里没别的什么要绣的就主攻这个了,等明年开了别的图这个就会放下了,所以趁着现在有时间就多绣点。

TOP

鱼宝你的文笔还是不错的吗,好看

TOP

好厉害.........

TOP

忘了占更新楼了,补占位

TOP

.....................

TOP

....................................占更新楼用

TOP

更多一层

TOP

我坐沙发了

TOP

好看啊,大工程,感觉进度很快的样子

TOP

嘿嘿还在首层

TOP

50色应该不是特别跳吧?

TOP

回复 13# 妮芙提蒂

还行吧,是跳的,可是还是能接受的跳

TOP

回复  妮芙提蒂

还行吧,是跳的,可是还是能接受的跳
笨笨鱼在飞 发表于 2014-10-12 15:42

那还好,我现在戳的那幅60多色,不过不是HAE的,跳的我每天戳几针就不想动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