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年日本神社御守人肉代购 12.15日本大阪行大单小单接~[橙家]RL的M05新图团 【潘家】12月14绝版十字绣上新
东山头水紫菜开团[大V]12月日本代购开始接单Zweigart@中国:一手现货 批零【小金垛】12月11日十点绝版上新
文字广告位租用文字广告位租用文字广告位租用文字广告位租用
返回列表 发帖

[技巧] 动手出品:十字绣线量计算器(4月10日新加系数)

使用方法:

运行下载的程序,输入:用线格数、计算系数、绣布规格、用线股数。点[计算]可得结果,结果为标准6股绣线的线量。

计算系数为:1米线在14ct布上2股绣可绣格数,大家根据自己的用材习惯自己增减数字。默认值也可。

例如:666线在图中约300格,14ct的绣布,2股绣。分别输入:300,14,2。计算可得结果129cm,为标准6股绣线的用线量。

本线量计算器基于一些业界通用的计算方法制作,大家在备线时可根据计算结果再考虑上其他因素(如用线损耗、材料规格误差、绣时松紧等因素)多备些线。

*本程序允许自由转载和使用,版权归动手网站所有。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沙发,可我不知道大概多少格,怎么办呢?

TOP

我也想知道。。。。总不能一格一格的数吧。。。

TOP

找些重绘的图 会有针数
或者重绘自己喜欢的图 就可以统计每种线的格子数了

TOP

以前在别家下载的有一个,但是线量做的不是很足,这个要下来看看了

TOP

请问老大,这个算出的线量带有余量么,毕竟绣的时候要有损耗的,如果带有的话,就不用再算余量了

TOP

如果要一格一格的数格子,也好麻烦的呢

TOP

额。。这个跟以前那个的区别是啥呢。。

TOP

线量计算器都是必须得知道图案的用线格子数。这个计算器和其他网上的区别就是,这是我自己做的,程序的用线计算方法我可以进行修正确定调整。大家可以试一下,如果觉得计算有偏差可以报告给我。

TOP

HOHO 独创的哦 下载来试试!!!

TOP

如果大图线多,怎么数格子?

TOP

嗯,还是要知道具体格数的说,谢谢分享~

TOP

好像只能用软件下载

我通常是按照300格,14ct,2股  1米这样子的线量适量加耗损

老大是按照1米=234格那样子算出来的,ms不适用于我

TOP

这是非常有用的工具,谢谢楼主!

TOP

我也想知道。。。。总不能一格一格的数吧。。。
歆歆 发表于 2009-4-9 16:57

嗯嗯~如果是大图的话那不是更麻烦,只能说总比没有的好吧~!还是要向计算器的发明者说声谢谢~!

TOP

返回列表